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大考场 戴军现场"变身"妩媚泰国人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12: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大考场 吴琼猜照片竟拿前辈李静开涮
·视频:明星大考场 戴军现场"变身"妩媚泰国人妖
·视频:明星大考场 戴军刘维现场较量中式"韩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重庆卫视 《明星大考场》】明星大考场》,制造欢乐的现场。本期,摇滚新女生艾梦萌携她的新歌来到现场,让大家先听为快;美丽才女王筝,产后复出荧屏,带给我们惊喜才艺;Rain的同门师弟刘维,现场飙舞;还有美丽大方的女生吴琼。《明星大考场》带来更多精彩。

  Rain的同门师弟现场大秀舞技:

  05年“我型我秀”的冠军得主刘维这此也来到我们节目现场。歌迷朋友们都很关心刘维的最新动向。刘维自己介绍,目前正在学习舞蹈,他的老师也是Rain的老师,和Rain师出同门。如此有实力,刘维必定要现场向大家汇报一下他的“学习成果”。

  王筝美音,美轮美奂:

  才女王筝生产后亮相荧屏,美丽依旧。主持人戴军介绍,王筝学生时代学的是美声,因为自己比较热爱通俗音乐,热爱创作,所以改走通俗音乐的道路。王筝唱通俗歌曲,声音优美,那美声长发又将如何呢?应现场歌迷的要求,王筝决定重拾多年老本行,现场大秀美音,美轮美奂。

  艾梦萌勇敢挑战嘉宾女声新纪录:

  摇滚新女生艾梦萌,现场挑战拉长音时间记录。《拉长音》游戏环节,艾梦萌沉稳冷静的抵御住来自外界的所有骚扰,大胆选择高音来挑战拉长音的时间记录。最后的结果如何,她有没有创造出新的记录呢?

  张茜“不认”自己的爱人: 一起生活的家人和陪伴自己的爱人,应该是我们最熟悉的,但是在本期节目中,张茜却出人意料的不认识自己的爱人,现场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