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紫琼任亚洲电影奖评审主席 低胸礼服抢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19:2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紫琼为爱复仇 《木乃伊3》后将有新作
·视频:杨紫琼低胸亮相不畏严寒 盼李连杰夺影帝
·视频:李连杰携爱女宣传新片 演艺事业后继有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2009年2月25日,香港,杨紫琼将为“第3届亚洲电影大奖”担任评审主席,无线则是指定转播电视台,昨日(2月24日)陈志云代表公司出席记者会。杨紫琼被问会不会邀请好友梁洛施出席影展?她说:“我不知道她在那里,我有太多朋友,不是每一个都保持持联络。”问她想梁洛施返港发展吗?她显得有点低调,避谈说:“不如问我的男友啦,她这么女孩啦,会有自己的主意。”会不会关心其事业?杨紫琼表示做朋友一定关心,不过事业是她自己做决定。问梁洛施是不是自由身?她便说:“哎呀,不如问问亚洲电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