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紫琼低胸亮相不畏严寒 盼李连杰夺影帝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6日20:2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紫琼为爱复仇 《木乃伊3》后将有新作
·视频:《木乃伊3》登陆 李连杰颠覆形象演反派
·视频:李连杰携爱女宣传新片 演艺事业后继有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杨紫琼应邀来台出席金马盛典,并担任“最佳剧情片”颁奖人。12月5日,作为某品牌代言人的杨紫琼访问该品牌彩妆专柜,不畏严寒性感爆乳。她表示自己每次来台湾的行程皆满档,这次可以通过金马盛会,体验台湾蓬勃的开架美妆景况,感到非常新鲜! 对于好友李连杰( blog)入围最佳男主角,她当然希望李连杰能拿下金马最佳男演员,而且她也希望有机会能亲自看看今年台湾最夯的电影〈海角七号〉,感受一下这部入围多项的台湾电影的魅力。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