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笔畅复出当导演 自编自导《捉迷藏》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0日18: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独家首播:周笔畅09归来 寻找我的幸福我的伴儿
·视频:周笔畅复出当导演 自编自导《捉迷藏》
·视频:周笔畅创意短片 【天使的转角】独家首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周笔畅的第一章短片以“捉迷藏”为主题,这是她首次自己策划、又导又演的“作品”。最近半年,周笔畅的生活就是游戏、旅行、运动、休闲,而这些主题都融入到了“捉迷藏”的概念当中。

  在视频中,周笔畅在北京的大街小巷中穿梭。短片中有一些奇怪的画面和注解:面对一个三岔路口,周笔畅会从哪一个走出来;3个漂亮的玻璃杯,周笔畅会选哪一个;3双踢球的脚,哪一双是周笔畅的……周笔畅居然将自己的行为动作编排成了猜谜游戏,让观众很好地与画面互动。而这些调皮的画面和可爱的注解,让观众不禁会心一笑。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