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纠纷缠身 彰显老板气势沉着应对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18: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麦田》 范冰冰后背透视镜头 香艳无比
·视频:《金大班》版权纠纷 范冰冰“傲视群雄”
·视频:范冰冰怒辞演唱会 警告主办方停止假新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范冰冰挑战刘晓庆之作———电视剧《金大班》片花首次在上海曝光。包括范冰冰、周渝民(仔仔)、方中信、黄少琪等在内的主创人员,都参加了在上海“新地标”环球金融中心举行的盛大新闻发布会。不过,片花只是点缀,范冰冰牵手仔仔却遭到拒绝,成了现场最大亮点。

  范冰冰:牵手仔仔很自然

  发布会进行过半,演员们起立给媒体拍照。范冰冰是《金大班》出品方之一“范冰冰工作室”的老板,也许是为了表现“亲和力”,范冰冰主动伸手拉仔仔的手。仔仔似乎对范冰冰如此热情不太习惯,他愣了愣,勉强支撑了两秒钟,马上借换姿势之机甩开范冰冰的手。

  在随后的采访环节中,记者们抓住这个细节拷问当事人,范冰冰回答得很聪明:“我看拍照的时候,大家都挤来挤去,生怕在台上出什么问题,所以想牵他一下。”她笑了笑,半带埋怨地看了一眼仔仔,然后说:“但是他很不给我面子,其实这是很自然的朋友间的牵手。”而站在一旁的方中信也立马仗义圆场:“其实她应该拉我的手,我是孩子的爸爸了,更安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