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大班》版权纠纷 范冰冰“傲视群雄”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09:3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自从范冰冰版《金大班》开拍以来,版权纠纷就一直纠缠在“范制片”的身边。先是原作者白先勇先生对范版《金大班》的版权发出质疑,后又是买下该剧2007年到2010年版权的制作人李景煊认为范冰冰所谓的拥有的版权早就过期了,自己才是真正有权拍摄该剧的人。对此,范冰冰昨日表态称,版权方面已经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了,律师已经证明她和台湾版《金大班》的版权都是合法的,“好事多磨吧,我相信会有好的结果。”至于会否担心和台湾版有比较,范冰冰拿出一副老板的霸气回答道:“每个人对故事的理解不同,讲故事的方法也不同,但是我们的戏无论是从演员阵容还是制作精致度来说,都是傲视群雄的吧。”


banner
 
黎姿补婚宴:黎姿补摆婚宴招待亲友 十桌酒席耗资百万
牵手门后续:伊能静签约新东家 成为黄维德同门"师妹"
J女郎传闻:周杰伦否认江语晨是其女友 极力撇清关系
明星代言门:明星被禁代言医药 "名人当托儿"勒令叫停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