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能静博客否认离婚 斥造谣者想象力太强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23:1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庾澄庆"通牒"伊能静 或离婚或退出娱乐圈
·视频:伊能静与东森购物和解 双方发声明表诚意
·视频:伊能静全家北海道团聚 博客暗示难舍夫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伊能静前天(2月9日)透露一家3口打算再出去玩,她还对友人说:“(跟庾澄庆婚姻的)结果会让所有媒体大吃一惊。” 消息一出,伊能静立即出来澄清,并指称“我什么都没说”,“媒体想象力和编剧力太强”,“我也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谈过包括生活的私事”。 据《联合报》报道:伊能静前天在北京与朋友吃饭,心情很好,并透露接下来还打算一家3口再出去玩,她对友人说:“一定要给哈利好的童年,小孩需要完整的家。”伊能静席间还脱口说出:“结果会让所有媒体大吃一惊。” 消息一出,伊能静立即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的博文澄清绝无此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