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能静与东森购物和解 双方发声明表诚意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伊能静全家北海道团聚 博客暗示难舍夫儿
·伊能静以牙还牙跟狗仔对拍 明星pk狗仔有自办法
·视频:明星哭戏大比拼 伊能静哭到眼角破全身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台湾东森电视台与伊能静达成和解,并共同发表声明,双方合作将会继续,原有的代言也将会继续沿用。

  去年,伊能静“牵手情”事件爆发后,台湾东森电视台以违反“爱情专一、且婚姻美满”幸福形象,向伊能静提出终止代言合约,并求偿约合400万元人民币。而伊能静也委托律师发声明,指东森的行为“实非有理且于法无据”,并表示东森应依照合约于今年1月1日付给她170万元酬劳。一时间双方各执一词呈现僵局。

  昨天,双方通过媒体共同发表声明,称已达成和解。东森方面表示:伊能静之前的代言将沿用。而伊能静也对东森释出的诚意和理解表示诚挚的感谢。伊能静表示:经过风风雨雨,更对彼此合作的诚意倍加珍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