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海道之旅"难挽婚姻 伊能静被爆已搬离哈林家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22:1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庾澄庆"通牒"伊能静 或离婚或退出娱乐圈
·视频:伊能静与东森购物和解 双方发声明表诚意
·视频:伊能静全家北海道团聚 博客暗示难舍夫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 伊能静与黄维德北京爆发牵手情至今92天,大年初三她与庾澄庆(哈林)带着儿子哈利到北海道度假,一家三口婚变后首度聚首,外界误以为是破冰之旅,但据悉是首次面对面冷静讨论婚姻问题,似未打算复合。

  日前他们从北海道返台,这是伊能静爬墙事件曝光后,首度回到台湾,她趁这几天打包行李彻底搬离哈林住处,8年多的婚姻可能不保,8日上午她则戴帽低调独自带大包小包从桃园机场直飞北京,并有一说哈林日内就可能会发表离婚声明。

  伊哈在北海道团聚曝光后,外界多以为哈林选择原谅妻子,但根据《壹周刊》报导有传言指出,哈林给她2条路,一是退出演艺圈专心当庾太太,二是离婚。日前传出她已从哈林家搬走属于她的东西,可见两人已达成协议,才会从北海道一返台,就火速处理,据悉哈林这两天有可能会发表离婚声明, 但当事人予以否认。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