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金斗被爆曾是大舌头 苦练相声终成名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7日14:4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金斗被爆曾是大舌头 苦练相声终成名
·视频:严肃李增瑞实则浪漫贴心 昔日情书曝光
·视频:李增瑞秀才艺 与丛薇深情合唱经典情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电视台 BTV-2 《神州音话》】著名相声演员李金斗“浓眉大眼高鼻梁”携功底扎实的爱徒付强做客《神州音话》,偏偏遇到了捧哏高手李增瑞也正领着弟子肖一龙。相声界讲究师徒如父子,可是李金斗铁如父子的师徒却为何“本末倒置”?付强笑称:二十年来在师傅家“白吃白拿”,最钟爱师傅精心烹制的炸大虾。金斗师傅更是无可奈何,连连摇头为哪般?节目现场突现吉他,主持人丛薇诚邀“原装白发板寸”的李增瑞拿出看家本领弹吉他,却不想“精明”师傅把难题转交高徒,主持人与众嘉宾在肖一龙的吉他弹奏下会为观众献上怎样的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舞台上的知名笑星享受着掌声与赞誉,舞台下的他们却也过着平常人的生活。李金斗告白:公厕曾偶遇“粉丝”!李增瑞则安享吃炸酱面的居家日子。在相声界被称为“工会主席”的李金斗总是乐于助人、舍己为人;李增瑞也“坦然”自述:自个儿在家的地位也就是厨子。繁华背后,他们也像平凡居家男人一样尽心照看着家庭,孝敬着长辈。而主持人的现场爆料屡屡一语中的:如今的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竟曾是个大舌头?看似严肃的李增瑞居然为爱妻写过如此情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