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咏琪电影中感悟爱情真谛 要爱就要大胆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21: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梁咏琪公布男友标准 陈柏林大胆自我推荐
·视频:梁咏琪电影中感悟爱情真谛 要爱就要大胆
·视频:陈柏林自爆爱情秘籍 坐飞机送"瞬间"惊喜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丽娜被公司从香港委派到广州工作,认识了会计师于晓东。恋爱之后,晓东浪漫地求婚。已经没再梦想婚姻生活的丽娜,甜蜜幸福中生活着。

  二人想在香港补摆喜酒,丽娜索性辞去工作,回香港安排半年后的喜酒。

  晓东的弟弟日东在香港任职航行公司地勤经理,有自己的住所,为了节俭,丽娜没有入住酒店,搬去和日东同住,睡在客房,日东称呼丽娜是嫂嫂。

  日东个性拘谨,很重礼貌,丽娜则自由率真,因为性格不同,引起生活上的矛盾风波。例如丽娜半夜在家看惊栗光影碟时的尖叫,日东就怕她打扰邻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