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嘉良苏岩春节订婚 内地香港联姻成风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22: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嘉良地震灾区变志愿者 戏里戏外都震撼
·视频:刘芳菲遇傍大款谣言 罗嘉良结束十年婚姻
·视频:罗嘉良为生计重返TVB 千万豪宅让给前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现年46岁的罗嘉良,将与34岁内地女演员苏岩于年底结婚,他们于上月30日(大年初五)在北京进行简单而隆重的订婚仪式。据知,去年才与前妻方敏仪离婚的嘉良,其实离婚手续于07年底已办得七七八八,刚巧当时他在内地拍剧遇上苏岩,难怪嘉良说:“这个是上天安排!”

  一直对婚事“保密”的嘉良,和拍拖一年的苏岩在北京订婚,据身边密友透露,嘉良与苏岩今次订婚原来是“即兴”,认为双方已情投意合,决定付托终身,非常浪漫!当日的订婚仪式简单而隆重,双方交换订婚戒指,并以香槟庆祝,戒指是款式简洁的银戒,象征双方永远的爱,事后翻查下得知当日是“好日子”,令他们更觉是一段天赐的良缘。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