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嘉良地震灾区变志愿者 戏里戏外都震撼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2日13:3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志玲受邀演《赤壁》 受宠若惊不可思议
·视频:林志玲为演小乔下苦功 专门拜师接受特训
·视频:郑钧老狼联手赈灾开唱 特别邀请救灾英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新戏《震撼世界的七日》正在四川德阳紧张赶拍。除了在我们之前节目中报道过的蒋敏、王毅等多个抗震救灾英雄的故事之外,该戏还将镜头的焦点对向了更多其他的无名英雄身上。在戏中,罗嘉良就是饰演了一位默默无闻的志愿者。

  一身迷彩服,一条红丝带,这样的装束让罗嘉良显得非常沉稳。在戏中,身为志愿者救援队队长的罗嘉良率领着队伍穿梭于各个废墟间,搜寻着生命的迹象。

  戏中,除了要救助群众,罗嘉良带领的志愿者还要面临随时可能发生的余震。而下面要拍摄的一场有余震的戏中,从来没有经历过地震的罗嘉良有点找不着感觉。

  情急之下,罗嘉良只好找当地的老乡帮忙找感觉。经过一番请教,心里有底了的罗嘉良终于顺利地将这场戏拍摄完。

  虽说现实生活中没能以志愿者的身份前往灾区救助,但这次拍戏的经历却让罗嘉良感触很深,尤其对志愿者的努力心怀敬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