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越发成熟 面对挫折彰显大将风范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2日07: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内地四大花旦之章子怡
·视频:内地四大花旦之周迅
·视频:内地四大花旦之赵薇
·视频:内地四大花旦之徐静蕾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 她是一个成功的人,她的同龄人有比她优秀的,但在电影这个行业中,没有了! 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她的成功表面是幸运,背后是艰辛;她的成功正面是好评,背后是争议;她的成功国内是花开,但香气更多地飘向国际。她从不缺少话题,从来都与“争议”挂钩。不可否认的是,她用几年的时间,完成了无数演员一辈子梦寐以求的历程她很在乎圈子里的各种评价,从洛杉矶到戛纳,再到威尼斯,她的笑容正在被这些宜人的城市逐年记录出一份繁重。纯真依旧没有失颜,演变出那份挂在面孔上的经历,就是无辜的沧桑刻画出的“累赘”。她的聪明、她的努力,她的演技、她的美丽……都为人们所热议。或许,美丽是一个女演员必要的条件,然而她的美丽却具有不同的含义,她就是章子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