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一山吴樾变身志愿者 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20:0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寻找成龙》京郊热拍 张一山片场变麦霸
·视频:成龙当副主席坦言压力大 新片变怕死小兵
·视频:成龙谭晶喜气亮相录新歌 普通话难倒大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小明星张一山因《家有儿女》“刘星”一角火爆娱乐圈,他日前和吴越现身都江堰滨河新村灾民安置点,为灾民们送灾新春年货。据报导,张一山透露,他的第一部电影《查找成龙今年即将上映,片中不仅过足武打瘾,还和成龙大演对手戏,他还直言:“想当武打明星,不想当笑星。 据报导,张一山、吴越两个人辛苦地将棉被、大米和油搬进一间间板房,亲手交到灾民们手中。张一山在《家有儿女》中的形象深入人心,不过他却透露,其实他最想当的是“武打明星”,“我5岁就练武术,现在上高中压力大了才暂时放下,大家都觉得我适合演喜剧,是笑星,其实我的志愿是当打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