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寻找成龙》京郊热拍 张一山片场变麦霸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7日19: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一山杨凌齐练歌 与成龙合唱《站起来》
·视频:成龙当副主席坦言压力大 新片变怕死小兵
·视频:成龙谭晶喜气亮相录新歌 普通话难倒大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中影集团儿童电影制片厂推出的《寻找成龙》正在怀柔影视基地紧张拍摄。成龙也特地从美国赶回来在片中饰演自己。12月29日,在媒体探班现场,成龙感慨现在有个别影迷太疯狂:“有女人为我自杀,有男人为我疯狂。”

  当天下午拍摄的一场戏,是成龙与老艺术家田华的对手戏。片中,田华饰演的姥姥为了帮外孙找到偶像成龙,想了个主意,跑到北影厂门口做群众演员,混过了保安防守,悄悄跑到成龙的休息室,没想到还真的遇到了成龙。老人家的一番话打动了成龙,成龙打发走了小保安,决定听完老人的故事。田华不愧是老戏骨,每一句台词都能击中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也难怪成龙会被如此追星给感动。不过这次成龙的造型与以往有些不同,尽管还是穿着中式服装,却架上一副黑色框架眼镜,戴上小黑胡子。

  谈到追星,成龙表示确实影迷很热情,每天收信很多,当然也有比较疯狂的粉丝:“有女人为我自杀,男人为我疯狂。我记得有个德国人到香港找我,告诉我他买的是单程机票,无论如何都要在成家班待下去。于是我就同意他待几天看看。他每天都在片场痴痴地看着,似乎精神都有些不太正常,我也不敢太接近他。后来他找理由回德国去了,没过两天又回来,告诉我,他一直觉得自己在做梦,回到自己的国家才发现这一切都是真的,却忘记了合影没有证据给朋友们看,又跑回来要合影。”

  “以前不是追是迷,不像现在这样。我是童星出身,我在片场像小影迷一样看着偶像们演戏。”成龙说到自己的偶像也显得很激动,看到在场的媒体都是年轻人不仅感慨:“可能你们没看过那些片子吧,曹达华、于素秋还有谢贤等等,那时候新闻不多,都是黑白电视上看到他们出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