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动作大上衣甭裂 双手护身化险为夷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8:3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补办新专辑发布会 拒绝过多好评价
·视频:中歌榜大型歌会 超人气李宇春狂压陈晓东
·视频:李宇春独揽四奖风光无限 众明星拒绝假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在演出中,李宇春的衣服扣子开了,险些导致“走光事件”上演,不过好在李宇春在之前的准备工作上下足了功夫,“我上台之前有穿打底的背心,所以我觉得自己好幸运。我觉得刚刚拿到最佳舞台演绎奖,我觉得这是对我的考验,所以我要演绎的好一点。工作人员吓死了,因为他们在台下他们也不清楚,因为打底的衣服也是肉色的,所以很担心。其实说实话,来不及,没有那么多时间扣起来,因为台上就几秒钟的时间,如果动作幅度减小一点就不好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