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中歌榜大型歌会 超人气李宇春狂压陈晓东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8:4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慈善应顺其自然 李宇春献爱心予灾区小孩
·视频:李宇春最爱《黑猫警长》 下半年工作稀疏
·视频:李宇春终于圆梦 走上街头体验志愿者生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0月25日下午,“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第二站盛大举行,这场歌迷期待已久的“史上最大规模欢唱会”让广场入口早早排起人龙,入场后千人广场“立”无虚席。歌迷热情高涨地做起了今年《中歌榜》配合典礼口号“起立·鼓掌”推出的“口号操”,“千人同做”的壮观场面罕见地在演出开始前就掀起了第一个高潮。本场演出创下欢唱会参与歌手之最:周晓鸥、李宇春、陈晓东、王凡瑞、熊汝霖、后舍男生、黄鑫、何慕男,阵容庞大、歌手各具鲜明特色,堪比一场迷你典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