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海派春晚服装大揭秘 牛群将变身“牛顿”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02:0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牛群找到新工作 做主持欲打造相声脱口秀
·视频:明星从政之牛群 不堪忍受舆论捐全部财产
·视频:春晚网页开设“星播客” 圆普通人春晚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被誉为全球华人艺术盛事的“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颁奖典礼暨华人春节联欢晚会近日启动。该盛典每两年举办一次。

  “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发展促进会发起并联合世界文化艺术基金会、国际艺术专业认证委员会共同主办。本次盛典暨晚会将以“鼓、根、乐、和、颂”为主题,中间穿插“日、月、星”三大颁奖板块,节目以“新、奇、特”和娱乐性为主,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至举办北京奥运的文化盛事。此次活动突破了传统的编配及演绎方法,实现了不同艺术形态的高度融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