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牛群找到新工作 做主持欲打造相声脱口秀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23: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师辞别后内耗加剧 冯巩牛群分裂成先例
·视频:牛群灾区归来创作儿歌 照片记录感人瞬间
·视频:明星从政之牛群 不堪忍受舆论捐全部财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当年牛群在相声《巧立名目》中的一句“领导,冒号”使他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笑星。前天,据《牛群:》栏目制片人王大海透露,《牛群:》栏目的创意来自这句“领导,冒号”,意指“牛群说什么”,节目给他的规定是讲述新闻故事。

  王大海说,该栏目是吉林电视台2009年新推的一档新闻故事类栏目,每期时长25分钟,明年1月1日起每周一到周五22:10在吉林卫视播出。牛群对这个节目也很感兴趣,有意将相声表演与主持嫁接。

  王大海说,牛群此次答应出山主持《牛群:》,与栏目组多次积极磨合。“第一次试录,他问领导能及格吗?我们开玩笑说,及格那太什么了,61分。第二次在北京录像,他一头汗啊,我们看了说,好歹比预想的好,62分。”关于牛群主持节目的年薪,王大海没有透露,只说,“跟王刚的主持价格差不多。也绝对不是50万元年薪。”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