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当娜离婚协议谈妥 盖里奇将一夜暴富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9日23: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麦当娜“甜蜜蜜”全球巡演 英国热辣开唱
·视频:与一姐麦当娜离婚要小心 疯狂歌迷会杀人
·视频:结婚旧照遭曝光 麦当娜勃然大怒状告英媒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国歌手麦当娜根据离婚协议向前夫英国导演盖伊·里奇支付了5000万英镑(折合7600万美元)。据BBC中文网报道,麦当娜的美国发言人罗森堡告诉美联社说,5000万英镑中包括两人在英国埃斯孔庄园的住宅。

  她说,两人离婚协议中的财产部分已经解决,但是子女的监护问题还没有最终决定。麦当娜支付的数目甚至超过了今年早些时候希瑟·米尔斯与前披头士乐队歌手保罗·麦卡特尼离婚时得到的2430万英磅。罗森堡告诉美联社,里奇得到了5000万英镑至6000万英镑(7600万美元至9200万美元)的离婚费。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