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与一姐麦当娜离婚要小心 疯狂歌迷会杀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23: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麦当娜离婚分割5000万英镑 破甲壳虫记录
·视频:离婚不影响事业 麦当娜初次当导演拍电影
·视频:帕特洛透露麦当娜婚后生活 称其十分坚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一位疯狂的Madonna(麦当娜)歌迷冲入Guy Ritchie(盖里奇)新片的拍摄现场,扬言要杀死他。

   盖里奇与麦当娜的离婚正在处理中,事发时,盖里奇正在曼彻斯特的片场翻拍一部关于SherlockHolmes(福尔摩斯)的电影,他距这位一袭黑衣的持刀少年仅几步之遥,该少年挥舞着一把12英尺长的刀,口中大喊,“盖里奇在哪儿?我要杀了他!”

   现场的保安人员当即制服了这位少年,将他按在地上,他大声尖叫,“我超喜欢麦当娜,我要杀了盖里奇!”

  知情人士透露,“当时这位少年一直大声嚷嚷要杀盖里奇,并大喊,我爱麦当娜."

  “我吓坏了,开始我以为这是在开玩笑,后来发现不是这么回事。还好现场有四位保安和两位警察,他们制服了那个疯狂的少年。盖里奇相当沮丧,但是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拍摄。”

  目前,这位年仅16岁的少年已被逮捕。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