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濮存昕回忆知青往事 曾偷过西红柿惨被抓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7日20:3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濮存昕为公益事业忙做秀 心甘情愿受质疑
·视频:陈小艺濮存昕首演《生活》 崔永元频落泪
·视频:“老朱”变“老宋” 濮存昕携全家闯关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当 《少先队队歌》、《金梭和银梭》的歌声响起,“劳动舞”跳起来的时候,仿佛一下子就把时间拉回到上世纪80年代初,这正是话剧《WM我们》23年前演出的时代,当时空政话剧团的王贵导演带领着李雪健、濮存昕等一大批年轻话剧演员将该剧搬上舞台,无论是剧中所表现的知青生活还是该剧非常先锋的导演手段都在当时社会引起轩然大波,以至于该剧一度禁演,并成为当代话剧史上一部标志性作品。该剧将于本月23日在朝阳九个剧场上演。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