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老朱”变“老宋” 濮存昕携全家闯关东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3日03:23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山东籍名人解析《闯关东》深层精神
·视频:濮存昕公益活动 四十二岁重新开始打篮球
·视频:濮存昕带灾区儿童看话剧 称孩子需要宣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前一段时间在全国各家电视台热播的电视连续剧《闯关东》,如今又传来了好消息,9月12日上午10点,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广电局等单位联合出品录制的4O集长篇电视连续剧《闯关东》(中篇)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举行。

  《闯关东》(中篇)导演侯咏:“ 它涵盖不了更多的内容,它只是写了朱开山一家的经历和艰苦创业整个经历”。

  《闯关东》(中篇)剧中人物历经“九一八”事变、满洲国、日本开拓团侵入东北、“七七”事变、全面抗战、日本投降、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几个重大历史阶段。

  该剧仍由著名编剧高满堂、孙建业编剧,著名导演侯咏执导,著名演员王茜华、苗圃、董璇、濮存昕、刘佩琦、陶泽如等众多国内一、二线明星联袂出演。全剧20O9年春节前拍摄完毕,可望在20O9年8月面向全国观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