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赤壁》之决战天下完整片花 独家首播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15: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导视:
吴宇森执导的年度大戏《赤壁》的下集《赤壁:决战天下》的预告片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正如吴宇森所言,《赤壁》还只是对人物关系铺陈,电影的重磅场面将悉数在下部展开,从“决战天下”的片名就可窥见电影气势。 
一如先前所透露的消息,在上集中让人惊艳的林志玲,在下集中会有更多、更重要的戏份演出,成为了下集的主线人物。此外,观众们所熟悉的草船借箭、孔明借东风、天灯传军情以及火烧连环船等精采桥段也将千呼万唤始出来,相信孔明和周瑜之间的巧妙斗智以及众人物之间的谋略对战也将为下集带来更多的高潮。之前传闻林志玲令导演相当满意的落泪演出也在预告片中得以一窥…
《赤壁:决战天下》定于明年1月23日上映。吴宇森导演将如何呈现三国时代的浩大壮观战争场面,实在让人期待。

相关新闻链接:
京剧PK电影:京剧《赤壁》pk电影版 孔明更帅小乔更娇
导演爆猛料影片《赤壁》的关键在“决战天下”

赵薇打包票《赤壁:决战天下》更精彩 不看绝对后悔
独家大放送《赤壁:决战天下》精彩片花抢先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