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妮斯顿裸照风波 男友接受采访手足无措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4日00: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珍妮弗.安妮斯顿 承认恋上阿隆.艾克哈特
·视频:安妮斯顿谈旧情 炮轰朱莉是个“第三者”
·视频:布拉德·皮特新片“返老还童” 朱莉捧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近日,珍妮弗·安妮斯顿为09年“GQ”杂志拍摄封面,这次,珍妮弗一丝不挂,只是围了一条领带。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和皮特已经分手4年了,为什么你始终认为还有人会对此事感兴趣?

  珍妮弗:有趣的事是大家不认为我们周末去了汉普顿……但你能想象我们去了扎哈拉和诺克斯……

  对于他的新男友,珍妮弗说:说实话,之前我对他并不是很了解。我只是听过他的《你的身体》这首歌,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从不知道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音乐家。而对于有孩子的传言,珍妮弗大方的说:“我们没有孩子,但如果有孩子了,我是不会隐瞒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