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妮斯顿谈旧情 炮轰朱莉是个“第三者”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23: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珍妮弗.安妮斯顿 承认恋上阿隆.艾克哈特
·视频:《通缉令》上映 安吉丽娜·朱莉傲人依旧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产后亮相 要带孩子看熊猫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安吉丽娜·朱莉成为最新出版的意大利版的《名利场》杂志封面人物,并拍摄了一组大片,大片中的朱莉一如既往地性感、大气、优雅。

  近日,朱莉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无意中透露自己在4年前拍摄《史密斯夫妇》的时候就已经与布拉德·皮特相恋,而那时候,皮特并没有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朱莉与皮特相恋4年,两人坚称是在皮特离婚后才开始交往的,朱莉也一直否认自己是第三者,但这次,她对《纽约时报》说的话终于拆穿了两人的说词。

  此外,朱莉日前在NBC的"今日秀"访谈节目上,不但大谈新片《换子疑云》,更爆料还想收养小孩。主持人问会在何时,朱莉说:"这得看了……现在还不能开始收养程序,至少要等我最小的孩子有6个月大。所以不是现在,还得等待。"

  当被问到她和皮特会不会找个地方定居下来时,朱莉说,她的孩子们都超级喜欢不停地搬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