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争当“准妈妈” 不要事业要家庭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23: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克勤变鼓手威风四射 陈慧琳大跳肚皮舞
·视频:陈慧琳大婚曾志伟任司仪 胡静他乡请同学
·视频:最高调的婚礼 陈慧琳与万名歌迷分享婚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刚荣升“刘太”的陈慧琳与夫婿刘建浩结婚两天后都没有外出,婚宴后二人立即赶返加多利山的爱巢洞房,争取每个造人机会,陈慧琳更表示已有心理准备随时做妈咪。据最新消息,陈慧琳为实现生育大计,不惜将原定下月展开、为期一年多约30场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无限期押后,估计损失约3000万元,向来是工作狂的她竟甘愿为生仔让路。

  虽然婚后两天没有出门,但陈慧琳的婚假只休5天,婚后第一件工作是8日到台北出席代言活动,简直是工作狂,据悉她撇下新婚夫婿的活动酬劳,超过100万元,经纪人钟珍表示,陈慧琳闲不下来,很快就主动问有没有安排工作,但为了生小孩,因怕怀孕期间不能跳扭腰舞,她宁愿牺牲工作,决定将演唱会无限期延后,等恢复到最佳状态再开唱。

  有消息指二人选择在本月结婚,是希望陈慧琳在婚后能保持轻松愉快心情,容易造人成功,最好能在圣诞传出喜讯,BB有望于明年秋天出生,届时陈慧琳坐月也会比较舒服。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