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大婚曾志伟任司仪 胡静他乡请同学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23:5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个唱忙瘦身 保持完美身材只吃水果
·视频:陈慧琳否认过亿彩礼 宣布10月2香港完婚
·视频:李克勤变鼓手威风四射 陈慧琳大跳肚皮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慧琳尚有21天日就出阁荣升刘太了,为向所有亲友宣布大喜讯,今日(9月11日)Kelly将广发近千张“浪漫喜帖”,喜帖恍如一本童话故事书,Kelly更与准老公刘建浩(Alex)亲笔邀各贵宾前来到贺,惟美中不足是未见Kelly的结婚照。

  待嫁新娘陈慧琳将于9月2日假香港洲际酒店举行百万婚礼,在逾百来宾见证下,与Alex手牵手迈向新里程。早前有传Kelly广发婚礼的喜帖,但其实喜帖昨日才印刷完成,今日才会派发给亲友。

  Kelly这批喜帖印刷较一般传统喜帖费时,全因设计较复杂,喜帖十足一本童话故事书,共有4页及2张牛油纸,高雅中带浪漫,白色封面印上“WHEN KELLY MET ALEX”字句,还有暗花蝴蝶、长颈鹿及花草作衬托,粉红及紫色的内页,就印上Kelly至爱的两首英文歌《Love Paradise》及《Lover‘s Concerto》的歌词,其中一张牛油纸,是列明婚礼的日期及地点等,另一张则是Kelly亲笔书写的句子,她写道:“我们结婚啦!希望你可以分享我们的喜悦!”下款是Kelly及Alex的签名。

  据知喜帖是由为Kelly制作唱片封套的设计师依准新娘心意而设计的,但选色及内容则由Kelly及Alex给予意见。婚礼上,Kelly已拣选《Lover‘s Concerto》为入场伴乐,而《Love Paradise》则是播两人成长片段的衬底音乐。Kelly的经理人钟珍接受访问时说:“这两首歌都是Kelly唱过的英文歌,是婚礼常用的歌,这次终于到Kelly用了!”她又表示因结婚照未有时间拍摄,故在结婚当天才拍,而婚礼司仪是曾志伟,因志伟是带Kelly入行的恩师之一,是Kelly生命中具分量的前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