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剧风行动 “李小龙”舞技不凡现场秀恰恰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7日03:3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剧风行动》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剧风行动 “李小龙”舞技不凡现场秀恰恰
·视频:剧风行动 陈国坤竟被质疑出道前是女生?
·视频:剧风行动 美女主播玩游戏竟出现“意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安徽卫视 《剧风行动》】国际功夫巨星李小龙,万人空巷的热播电视剧,不错今年将两者联系在一起的就是他!拥有和李小龙99%相似度的外形,让星爷一眼就相中了他,从此开始了他的影视生涯。《少林足球》的守门员,《功夫》的斧头帮帮主,这些幽默搞笑的形象让观众记住了他。《李小龙传奇》又将他的影视事业推向了高峰。

  本周做客剧风行动的嘉宾就是《李小龙传奇》中,李小龙的扮演者陈国坤。想知道他到底有多像李小龙?想知道截拳道的真谛?想知道李小龙的最高境界?想知道陈国坤的成名经历?敬请关注本期剧风行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