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佩岑泪悼猝逝生父 私生女难忘父亲恩情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7日00:0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入乡随俗学说话 侯佩岑古巨基现场耍嘴皮
·视频:侯佩岑欲约金城武拍喜剧 合伙玩“叛逆”
·侯佩岑向众导演推销自己 吴君如想当导演骂成龙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侯佩岑生父侯世宏在12月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台南成大医院,享年74岁,她昨透过经纪人廖素平说:“当晚我在第一时间就南下,但遗憾的是没有见到父亲最后一面,他过世时面容安详。”她会参加侯世宏告别式,还在等生父家人通知。

  祭父时她难过落泪,侯世宏曾是知名广播、电视制作人,侯佩岑母亲则是资深苦旦女演员林月云,年轻时和有妇之夫的侯世宏相恋,未婚产下侯佩岑。

  侯佩岑在3日晚餐时间约8时左右,接到伯父(侯世宏哥哥)打来的电话,告知她生父已经往生的消息,她非常惊讶,马上打电话给人不在台北的妈妈林月云,并在助理陪同下,当晚立即搭乘高铁南下成大医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