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佩岑欲约金城武拍喜剧 合伙玩“叛逆”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7日18:54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侯佩岑向众导演推销自己 吴君如想当导演骂成龙
·视频:主持人登台 经纬侯佩岑互相客套话里藏针
·视频:谢霆锋配音尽全力 侯佩岑现场考验其实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9月16日,侯佩岑为某饮品代言。佩岑表示平常自己就很喜欢吃燕麦,但是常常因为工作忙碌来不及吃早餐,现在推出了这项新品,真的是让她开心不已,随身携带的燕麦让她随时固健康,佩岑表示目前单身的她也希望可以顾到男友的健康,不过现在还是先顾自己的健康,将来在顾男友的健康吧,也透露了自己想交男友的渴望。

  最近爱上打果汁的佩岑,现在都用燕麦打养生果汁,她表示现在自己不仅身体便很好,精神也变很好,现在只要有朋友到家里来作客,佩岑就会立即拿出打果汁机开始打果汁与大家分享,佩岑表示如果将来交了男朋友,她一定会照三餐打果汁照顾对方的身体。

  之前与仔仔合作的偶像剧《美味关系》目前正在友台回放,佩岑表示现在手边也有一些戏剧的邀约,不过仍跳脱不出乖乖女的角色形象,急于转型的佩岑表示,目前她在等待一个喜剧的剧本出现,因为她目前真的很想拍喜剧,就算要她扮丑扮白痴都没关系,而合作对象她也选好了要与大帅哥金城武合作,因为日前投名状金城武来台宣传时,两人聊到都想拍喜剧,而且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而两人的经纪人也非常排斥让两人接拍喜剧片,佩岑表示:“有机会我要约金城武一起叛逆一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