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淑慎重新复出工作 拍戏受伤惨遭停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23: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萧淑慎二次被捕死不悔改 自称吸毒没成瘾
·视频:萧淑慎吸毒再起波澜 恐面临七年牢狱之灾
·视频:萧淑慎吸毒案尘埃落定 判刑一年零七个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12月3日电32岁的台湾萧淑慎确定不必为吸毒案蹲苦窑后,开始拍摄新戏《木兰花》,结果传出1日因在片场被临时推倒在地,导致脊椎尾部受伤、脚踝扭伤,下半身几近瘫痪,整个人动弹不得。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日早,她向剧组报到,只不过被人架着露面,据知,目前已停拍她的戏分,复出屏幕过程一波三折。

  萧淑慎前晚在一间铁皮屋内拍一场救人的戏,对戏的演员拳脚相向,但套招没套好,她和临演两人突然就跌坐在地,当下萧淑慎还不以为意,不料回家后疼痛异常。昨她到松山机场拍外景,戏中演她男友的姚元浩说:“她平常爱说话,今天都说不出来,可见她是真的很痛。”。

  短短3步路,萧淑慎需要人背,不时还露出痛苦表情,拚命三郎的她,硬着上场,导演拍拍停停,拍完一个镜头就让她坐下休息,最后她忍不住还在人前掉泪。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