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淑慎吸毒再起波澜 恐面临七年牢狱之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00:10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无敌美女变问题人物 萧淑慎多次自杀未遂
·视频:萧淑慎二次被捕死不悔改 自称吸毒没成瘾
·视频:萧淑慎吸毒再起波澜 恐面临七年牢狱之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淑慎去年在台北市住家庆生时,遭警方2度查获吸食古柯硷,士林地检署经过侦查后,发现她除了自己吸用,还提供古柯硷给助理徐惠慧施用,因此昨依施用及转让一级毒品两罪将萧淑慎起诉,其中转让一级毒品可判刑1年以上7年以下,100万元以下罚金。

  萧淑慎去年6月才因被验出吸食古柯硷,进入台北看守所接受观察勒戒,7月23日获释出所,并获不起诉处分。没想到不到半年,她又在重庆北路住家内,被警方查获与助理徐惠慧等人一起吸食古柯硷,被当场逮捕。

  当天11月13日是萧淑慎31岁的生日,她约了朋友在家庆生,并拿出古柯硷助兴,没想到在场的友人王丰裕是遭警方盯上的药头,当晚警方冲入抓人,才发现原来该处是萧淑慎家,而桌上竟放着2包古柯硷,于是将萧淑慎等人带走,而王男则是在警方逮捕时,吞灭火器粉末自杀身亡。

  检方调查时,萧淑慎坦承吸食古柯硷,但否认徐惠慧吸食的古柯硷是她提供的,她向检方表示,是徐女自己拿来用的,但徐女反驳说“是萧淑慎请的”,她还说古柯硷很贵,1小包3500到4000元:“我只是助理,没她同意我怎么敢拿来用?”检方因此认定萧淑慎除自己施用,还另涉及转让毒品。对此,萧淑慎经纪人张嘉麟说:“如果以1个助理的片面之词,就以这罪起诉淑慎不是太对,就我知道,淑慎并没提供,助理应该算是不问自取,一切交由律师处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