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羽泉演唱会大说天津话 最低票价为80元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9:2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羽泉传授私家舞台经验 不料遭遇麻辣问题
·视频:“爱上你的美”开唱 羽泉为刘翔“奔跑”
·视频:BOBO唱功青涩难止人气狂飙 学羽泉搞创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1月22日晚,天津大馆,近万名观众与国内第一组合羽•泉共同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一场名为“十年豪情”羽泉天津演唱会-爱上你的美.欧珀莱绽放之夜在这里火爆上演。在当晚的演唱会上,羽泉不仅连唱近30首流行金曲,同时还与通过网络投票选出来的天津当地“最美城市女郎”以及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现场气氛high翻天,而羽泉的系列经典歌曲更引得全场观众集体大合唱。继2003年天津跨年演唱会上羽凡带伤上阵,这也是羽泉第二次来天津开唱。对此,羽凡也特别表示,来天津一定要站着唱歌!这也再次见证了羽泉组合十年不变的激情,他们以实力和原创精神成就了内地乐坛的霸主地位。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