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BOBO唱功青涩难止人气狂飙 学羽泉搞创作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30日19:1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BOBO客串美男主播 幻想功夫男篮大胜梦八
·视频:BOBO大秀球技 亲临中美篮球大战吼破喉咙
·视频:BOBO一周年庆迟到近三小时 现场鞠躬致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井柏然、付辛博都是从《07加油!好男儿》走出来的选秀明星,深受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喜爱。由于部分歌迷喜欢井柏然、付辛博两个人,所以由网友自行为他们2人取了个组合名叫“BOBO组合”。取这个名是因为两个人的名字里都有一个“bo”的音,井柏然是─柏,付辛博是─博,BOBO组合也就这样让人渐渐记住,但是当时BOBO组合只是歌迷自己叫的名字,还没有正式成立,在721王战那天,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宣告将付辛博和井柏然俩人签入公司,全力打造中国第一组合,并高呼“BOBO永在”,誓言,BOBO组合正式诞生。比完赛BOBO组合在2007年8月31日正式签约华谊兄弟,从此踏入娱乐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