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诚勿扰》修改结局 葛优范伟再度聚首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10: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怒骂记者“无耻” 神经病堵家门口
·视频:冯小刚炫耀 《投名状》众明星敌不过自己
·视频:徐帆谨遵“夫训” 冯小刚新片一问三不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过最近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成了新话题,作为娱乐的电影自然不能“逃避”。所以冯小刚紧急召回两元爱将葛优和范伟,为《非诚勿扰》补拍了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尾。

  剃了光头的冯导笑吟吟地撮合葛优范伟再次会师,在之前的剧情中,范伟以巨款买断葛优的专利,成全了葛优的爱情,自己却因经济衰退而陷入困境。而在新拍的戏份中,范伟将在葛优的帮助下迎来好运。原来剧本里已经有一段情节和金融危机暗合,但愈演愈烈的金融危机让冯小刚萌生补拍念头。

  瞧这三人在邮轮上眺望远方的乐呵劲,实在猜不出冯小刚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冯小刚表示这个完美结局将是爱情和财富双赢。补拍戏份最终只会采用几分钟,制作方将依靠电脑特技以特殊效果呈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