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怒骂记者“无耻” 神经病堵家门口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03:56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香港某周刊始作俑者 曝光明星隐私渐成风
·视频:冯小刚怒骂记者“无耻” 神经病堵家门口
·视频:谁动了他的电话? 近600位明星电话曝光
·视频:明星身份证照片惨遭曝光 “黑手”何时休
·视频:百位明星QQ号码遭曝光 罗中旭直呼受骚扰
·视频:“泄密门”愈演愈烈 明星将无隐私可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当某周报的记者提问前刚刚报出自家名号时,冯小刚突然大喝一声,让一旁的记者不禁打了个激灵:“我不接受你们报纸的采访!你们非常无耻,把我家和其他一些明星导演的家庭住址登在报纸上,害得现在天天有一个神经病在我家楼下坐着,你们凭什么这么做?混蛋!”

  面对这突然的变故,这位被骂的记者不急不缓地回答道:“因为读者爱看,这说明我们报纸销量大。”如此态度让冯小刚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你们根本没有道德,是狗屎!我真想抽你!”这位记者立刻回应道:“那你抽啊,这里有那么多的记者,你能想像后果吗?”眼见双方即将拉开战势,主办方连忙找来保安将这位记者请了出去,冯小刚才稍稍熄火,转头告诉主办方,以后有关他的采访都不希望看到这家周报的记者出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