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返老还童《重回十七岁》 依旧是青春无悔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01:50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扎克·埃夫隆新作 《重回十七岁》抢鲜看
·视频:小罗伯特·唐尼《独奏者》探讨疯狂与艺术
·视频:《马达加斯加2》首映 威尔史密斯全家出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通俗情节剧虽然经常被斥为浅薄,但一般来讲都对生活有些启发意义,因而让观众们看的津津有味。据说情节剧里面有一种最受欢迎的类型,就是把生活中无不会发生、但人们最希望体验的情景搬到大银幕上,‘返老还童’就是这种题材的代表。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部《重回十七岁》是最新一部“返老还童”影片,由老牌笑星马修•派瑞和青春偶像扎克•埃夫隆联手主演,把这种俗套剧情又妙趣横生的重复了一遍。

  马修•派瑞扮演的中年人感觉自己的人生一事无成,他认为是高中毕业的时候为了女朋友而放弃保送大学的机会断送了前程,由此他变得怨天尤人。然后在一次故地重游的过程中,马修奇迹般的变回了17岁,也就是说他可以重新选择一次生活道路,看看能否活出不一样的人生。当然,一个37岁心理,17岁外表的人物肯定能够引发许多笑料,影片后半部分的喜剧情节主要由此而来。不过重返青春之后,马修发现自己仍然会重复当初的选择,真正需要改变的是如今的人生态度……

  看到现在,观众们也许会感到,《重回十七岁》从故事到哲理都毫不新鲜,林赛•罗翰的《辣妈辣妹》和詹妮弗•加纳的《31变13》都讲述了这样的故事。不过道理不怕肤浅也不怕重复,因为每到人们灰心丧气的时候,看看这样‘青春无悔’的故事总是能够重新找到生活的勇气。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