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詹妮弗·哈德森家人遭枪杀 外甥离奇失踪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01:28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惨案一一数来 风光背后竟也无比悲凉
·视频:詹妮弗·哈德森家人遭枪杀 外甥离奇失踪
·视频:吴宗宪遭人爆打缝18针 眼睛近乎失明状态
·视频:吴若甫酒吧外惨被劫持 黄泉路上死里逃生
·视频:疯狂歌迷枪击约翰·列侬 仅为留名予偶像
·视频:白晓燕惨遭劫匪撕票 母亲白冰冰走出阴霾
·视频:李东健弟弟街头痛遭刀袭 送医院不治身亡
·视频:赵薇演出竟被当众泼粪 疑缘由“军旗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曾凭电影《梦幻女郎》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好莱坞影星詹妮弗-哈德森的母亲及兄长24日在芝加哥的住宅内遭枪杀。据悉,家中一名七岁男童亦告失踪,有指是被疑凶掳走。哈德森随即发表声明,证实其母亲及兄长被谋杀,案件正由警方调查。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事件发生于詹妮弗-哈德森位于芝加哥南部恩格尔伍德的寓所,哈德森五十七岁的母亲达内尔-多纳森及二十九岁的兄长杰森,均被发现倒在家中,其母亲头部中枪、兄长胸部中枪,两人均被证实已死亡。 而她的七岁外甥则失踪。

  詹妮弗原本要去日本宣传她的新唱片,闻知噩耗后马上赶回家中。她是好莱坞当红演员,曾经凭借在《梦幻女郎》中的出色演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配角”奖项,同时亦参演过电影版《欲望都市》。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