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姜育恒上海开场 嘉宾王杰抢风头喧宾夺主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5日23:0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姜育恒因孩子离世难过 为爱创立慈善基金
·视频:姜育恒成立慈善基金会 留下“爱的痕迹”
·视频:姜育恒不服老 上海个唱誓与王力宏争高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987年加入“飞碟唱片”,可以说是姜育恒个人音乐生涯中一个重要的转折。从歌手到制作人,姜育恒不断提升自己的音乐空间,也因此结识了许多优秀歌手。作为曾经主宰整个台湾流行音乐市场的唱片公司之一,飞碟旗下的实力派歌手不胜枚举,苏芮、王杰更是其中最闪亮的巨星。

  姜育恒还记得刚到台湾的时候,曾经在台湾的电影街(整条街都是戏院)看见一幕景象让他印象深刻,路边贩卖流行音乐卡带的小贩忙着招呼从电影院出来的客人,每个人都抢着买同一卷卡带,原来是苏芮的第一张专辑、电影〈搭错车〉的电影原声带。更没想到有一天竟然会跟苏芮成为同门好友。而王杰的加入也让姜育恒看见另一个自己,类似的生长背景、唱着另一种孤冷心情,让他们一路走来始终珍惜这份难得情义。因此,此次再回上海,姜育恒更是请来苏芮、王杰一同再绎当年情谊。同为“飞碟时期”最红、影响最深远的歌手,此次一强开唱,强强助场,虽有相似,却又有不同。三人的联手合作更将是此次姜育恒2008上海演唱会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