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姜育恒不服老 上海个唱誓与王力宏争高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00:0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姜育恒因孩子离世难过 为爱创立慈善基金
·视频:感悟上海男孩的去世 姜育恒成立慈善基金
·视频:姜育恒出演老爸 芭蕾女儿徐若瑄大加赞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本周五即将要在上海大舞台开唱,姜育恒便早早赶来上海做最后准备,没有过多询问出票情况,姜育恒坦言现在做演唱会并不是以赚钱为目的,而是想和观众有沟通的机会,表达一下自己的心境。

  “演唱会我会用自己的成长史作为串联,会根据心情的意境、朋友、亲情、爱情、回首等几个部分来安排曲目。 ”姜育恒不希望借用外在因素来吸引观众眼球,除了《梅花三弄》等少数几首歌曲会安排伴舞外,其余基本都是纯音乐,他希望演唱会是自己和观众双方享受的过程。而据记者了解,目前姜育恒演唱会出票并不十分理想,何不加些噱头促进票房?

  “演唱会很少赚钱的。”姜育恒坦言,现在有很多年过半百的歌手都在开个唱,有些还是非常有钱的,他们都不是为了经济效益来做,只是在乎在现场的感觉,ENJOY的感觉,证明自己还有属于自己的舞台。

  “像我们这个年纪的歌手做专辑,其实很少是为了迎合市场或有什么特别的目的,我只是觉得有很多听我们歌成长的歌迷,他们还在关注我们,我要为他们作一些歌出来。”正因如此,姜育恒说出专辑对自己来说是在生命记录里多一点色彩,这对自己来说才是最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