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涵予张国立彼此互赞 现场约戏期待合作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23:10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铁三角”将再聚首 张国立王刚耍贫嘴
·视频:“事情跑题了” 张国立愤慨回应奶粉事件
·视频:张涵予期待银幕谈情说爱 渴望狠狠爱一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了解,由华谊兄弟投资,张涵予主演的2009开年大戏《身份的证明》将于云南卫视进行全国首播。《身份的证明》讲述了由张涵予扮演的地下党员瞿浩明用一生的信仰为自己证明身份的故事。该片导演是著名的谍战剧导演毛卫宁,毛导演曾说《身份的证明》是他拍过的最好的一部谍战剧集。而一度被大家认为无法从“谷子地”中蜕变出来的张涵予,也称,大家看过就知道,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大家也可以在这部戏中,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张涵予。瞿浩明的年龄跨度很大,从年轻一直演到年老,这对演员来说是一种挑战,但对于张涵予来说,他很喜欢扮演这样的角色,他说,这是深入的在演绎一个人物,演绎一个人物一生的经历和命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