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事情跑题了” 张国立愤慨回应奶粉事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1日00:32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国立“狠批”儿子毁戏 张默走上演艺路
·视频:张国立戴鸭舌帽认真彩排 蒋雯丽素颜亮相
·视频:宋丹丹耍宝张国立爱帮忙 艺人片场个性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专业生产,品质保证,名牌产品,让人放心,还实惠,三鹿婴幼儿奶粉,我信赖!”代言该产品的邓婕、倪萍早在问题奶粉刚开始爆发的时候即遭到网友炮轰。邓婕、倪萍电话最近一直无人接听。只有张国立出面力撑老婆,正面回应。

  张国立前日在成都表示,让消费者受害实在很不应该,但“三鹿奶粉”每年都会找新的代言人,邓婕是5年前接下这个代言的,当时的奶粉品质是没有问题的,“目前国人议论纷纷,这真是一件很要不得的事情。我估计这应该是一个独立的事件,是这批商品出了问题。”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