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好莱坞不识愁滋味 金融风暴下大片照样拍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9:28 | 作者:徐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好莱坞“不认账” 汤米·李·琼斯讨片酬
·视频:《通缉令》上映 安吉丽娜·朱莉傲人依旧
·视频:阿娇涉足好莱坞 短短三秒钟却招来质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百年不遇的金融危机正席卷美国,美国股市狂跌,经济受到重创,哀鸿一片之中,娱乐圈也被殃及。奥斯卡告打破50年禁令,从明年起将首次插播电影广告,只为减少“金融风暴”的冲击。然而这场正在折磨美国的金融危机似乎并未影响好莱坞,虽然演员公会罢工的阴影依然笼罩在美国电影产业的上空,但已有消息称明年春夏季将有40多部影片在好莱坞投拍或上映。

  据美国《剧艺报》周刊报道,好莱坞已经为2010年至2011年的电影拍摄方案准备了上亿美元,其中包括《泰坦尼克号》奇迹创造者--导演过詹姆斯·卡梅隆的《异次元战神》和《钢铁侠2》。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