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通缉令》上映 安吉丽娜·朱莉傲人依旧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03:29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刊登火辣哺乳照 引发争议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龙凤胎 史上最贵婴儿照曝光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棋高一招 秘密出院媒体扑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通缉令》是曾执导过《守日人》的俄罗斯导演蒂摩-贝克曼贝托夫初闯好莱坞的第一部作品,由朱莉和英国最当红的小生詹姆斯-迈克沃伊、以及摩根-弗里曼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25岁的韦斯利-吉布森过着臭狗屎一样的生活:女友骗技惊人,永远对他逢场作戏;老板专横跋扈,数落之声如滔滔江水。然而,万念俱灰的韦斯利,却因父亲的离奇暴毙而意外找到了另一个自己:一个名叫“狐狸”的神秘女子(安吉丽娜-朱莉饰)告诉韦斯利,其父本是“兄弟会”的全职杀手,最后被一个名为“费兹”的邪恶组织成员所杀。而韦斯利则从小遗传了父亲的杀手基因,高超身手与智慧与生俱来,只是一直未曾发现而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