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静奢华婚礼视频曝光 北京重温“新娘”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03:05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静豪华婚礼曝光 梅婷洞房里整惨新郎
·视频:胡静携夫回娘家 刘仪伟漂亮女儿闹茶话会
·视频:婆婆竟是自己“粉丝” 胡静笑谈婆媳关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日影星胡静和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现身京城某高档会所举办了一场“下午茶“,到场的除了华谊兄弟的王中军、王中磊和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外,安以轩、袁泉、许还幻、刘仪伟一家等明星也悉数到场,把胡静一手捧红的尤小刚导演也到场祝贺。

  把整个下午茶推向高潮的就是胡静和朱兆祥在大马婚宴时的视频,片中主述了当天的盛大婚礼和部分有意义的环节,之后在记者的强烈要求下胡静和朱兆祥现场也舞了一段,在谈到自己的幸福生活时,胡静数度哽咽表示自己非常幸运有了这样的一个好老公,瑞士品牌MIDO更是现场送上了一对钻表以示祝贺,富隆酒业的代表也为胡静的婚礼提供了约15万的名牌酒水。现场安以轩、许还幻、袁泉等都分别表示自己对胡静的由衷祝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