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静携夫回娘家 刘仪伟漂亮女儿闹茶话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08:23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下嫁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让胡静从漂亮女演员一跃成了风光贵夫人。昨天回到北京的二人在一所高档会所补请下午茶。王中军、王中磊、袁泉、安以轩、尤小刚、刘仪伟等同窗好友们纷纷到场祝贺,而显赫的家庭背景让马来西亚驻华大使也亲临到贺。虽然新婚已经过了半个月,但看到大家送来的祝福,胡静情绪一下子又回到了结婚当天。

  就在胡静激动的时候,刘仪伟漂亮的女儿很是时候的打断大家的思绪。而经她这么一闹,马上成了现场的明星。

  还好两位新人用一段浪漫的舞蹈化解的现场的尴尬,对于此次嫁入豪门,众多好友都表达出了祝福与羡慕,主人胡静自己对豪门却有自己的一番认识。

  除了生子方面,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胡静是否会因为嫁入豪门而退出演艺圈,当天也得到了正式的答案。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