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布兰妮又出车祸 为躲避狗仔上演夺命狂飙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23:4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麦当娜八月展开巡演 布兰妮确认担任嘉宾
·视频:布兰妮妹妹公布女儿照片 大谈当母亲心得
·视频:布兰妮出席慈善活动 抚养权案后精神大好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当地时间10月8日,布兰妮在保镖护卫下与一位女性朋友相约前往西好莱坞一个叫荒地(Wasteland)的商店扫货。

  走到哪里都躲不开摄影机的布兰妮在保镖的保卫下小心翼翼的下车,直奔商店。这位流行女歌手戴着时下最热门的灰色圆顶礼帽、上衣衣领大开露出雪白的乳房、粉色的内衣也若隐若现。和朋友在店内挑选试戴太阳眼镜的布兰妮更不经意地露出昔日“小甜甜”式的俏皮笑容,让人无限怀念。

  但不妙的是,在来购物的路上,刚刚被指控无照驾驶的布兰妮又遇上了一宗车祸。然而这次她聪明地选择坐在了后座上,由她的保镖代为驾驶。据悉布兰妮的座驾在路上与一名正在追拍的摄影记者的汽车发生碰撞,车头略有凹陷,所幸并没有人受伤。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