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当娜八月展开巡演 布兰妮确认担任嘉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2日01:3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台湾富商郭台铭筹备婚事 女友开始挑婚纱
·视频:冯德伦张雨绮携手合作 共同拍摄广告新片
·视频:蔡依林自立门户做老板 周杰伦鼓励并支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流行天后麦当娜的Sticky &Swee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23日在英国威尔斯东南部的卡地夫开跑,而另一位话题人物布兰妮本周正忙着为麦姐的这次巡回个唱拍摄一支预告片,而影片内容暂时保密。“这次布兰妮要为麦当娜的表演拍个短片。”麦当娜的发言人证实。但是被问到具体的内容时,这位发言人表示“这是个秘密”。

  布兰妮与麦当娜在03年MTV音乐盛典上的“激情热吻”至今还让人记忆犹新,麦姐也曾大方客串布兰妮《Me Against the Music》的音乐录影带带。同为不同世代的天后级人物,麦当娜与布兰妮之前的合作都在娱乐圈引起热烈话题讨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